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點燃激情傳遞夢想700字作文

點燃激情傳遞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5月8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北京奧運火炬將來到深圳。這對深圳人來說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驕傲. 

  5月8日早上,四,五,六年級被選上參加北京奧運火炬傳遞的同學懷着急切的心情早早地來到學校. 

  由於天氣原因,火炬手便先到達珠穆朗瑪峰.登上峰頂,並進行傳遞.所以深圳火炬傳遞延遲幾個小時. 

  7:00左右,全校同學在教室里休息.大約8點,我們五(3)班由於電教平台壞了,只好到二(4)班看珠穆朗瑪峰火炬傳遞。 

  羅布占堆從火種燈中點燃了取火棒后,用取火棒點燃了第一棒火炬手吉吉手中的火炬。隨後經過王勇峰,尼瑪次仁,黃春貴的傳遞后,第五棒,也是最後一棒火炬手次仁旺母與9時16分在珠穆朗瑪峰8844.43米處展示了手中的"祥雲"火炬. 

  此時,大本營里發出熱烈的歡呼聲. 

  所有的火炬手和北京奧運火炬接力珠穆朗瑪峰傳遞登山隊的隊員們在珠穆朗瑪峰簇擁在奧運聖火周圍,並展示五星紅旗,五環旗和北京奧運會會旗. 

  開始出發了.我們步行來到香梅路路口.到了目的地,同學們已經汗流浹背,口乾舌燥.但我們沒有放棄,繼續等待着奧運火炬手的到來. 

  來了,他們來了!我們心潮澎湃,齊聲高喊我們的口號-----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 

  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場人民的目光隨之矚目火炬手.一邊揮舞着手上的小旗子,一邊高聲大喊:"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加油!”” 

  火炬手已經離我們遠去,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精彩的瞬間! 

  現在令我們最期待和興奮的是2008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的奧運會. 

  我堅信,那將會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和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的盛會.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中國的歷史,英語和世界各地的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

點燃激情傳遞夢想 標籤:激情作文 點燃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 點燃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