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禮花的感嘆300字作文

看禮花的感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寧靜的天空中,我望着窗外,只聽“嗖”的一聲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束。劃破了天空中的寂靜,隨之是美麗的禮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在天空中的禮花,猶如花壇里的菊花,美不勝收。每一朵都在爭芳鬥豔,每一朵都在盡情開放!那色彩艷麗的禮花,五顏六色,紅的、黃的、綠的、紫的、藍的,美麗極了。盛開在那布滿星星的天空中,為城市的夜景增添了一道絢麗的多彩!

  看着禮花,心裡有着說不清的滋味。“團結就是力量”的話在我的腦海里回蕩着。禮花雖然美麗,但是只是一瞬間的事。因為在一朵禮花即將消失時,就會有另一朵代替。人們欣賞禮花時,決沒在意消失的禮花,只注意它們的集體美麗!如果說作一個選擇:你寧願一朵禮花在天空中開放,還是願意絢麗多姿的禮花開放在天空中?人們一定會做第二種選擇,因為第二種更美麗!更富有“團結就是力量”的滋味!願我們每個人做人都如同禮花一樣,永遠團結!



看禮花的感嘆 標籤:看禮花作文 感嘆作文 花的感悟作文 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