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雛燕脫險500字作文

雛燕脫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樹綻開鵝黃似的嫩苞,桃花綻開了笑臉,燕子一家也從南方飛回來了,一切都很美好。 

  這天,小麗去院子里鍛煉,順便去看一看雛燕,來到院子里,燕媽媽安頓好雛燕,便出去覓食了。過了一會兒,可能是雛燕餓了,“唧唧,唧唧”的叫了起來。更有一隻調皮的雛燕跳到燕窩邊上了,蹦蹦跳跳,像是在走獨木橋一樣搖搖晃晃,一不小心,竟然掉到了地上,“嘰”這支雛燕凄慘的叫了一聲。羽翼未豐的雛燕竭盡全力地往上飛,可就是無濟於事。小麗還未反應過來,自家的大花貓-肥肥,一改平日的可愛以猛虎下山的姿態,“嗖”的撲到了可憐的雛燕身邊,虎視眈眈的盯着它,雛燕被嚇呆了,瑟瑟發抖的身體縮成一團,霏霏的嘴角流出了口水,貪婪的目光投向了雛燕,正準備把雛燕吃掉,小麗醒悟過來,隨手拾起一根樹枝,狠狠地向肥肥扔了過去。“喵嗚!”肥肥夾着尾巴逃到不遠處,這時,爸爸回來了,肥肥躲到爸爸身後,爸爸對小麗說“你是不是虐待小動物了?”小麗說“不是。”然後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爸爸,最後說:“爸爸,你高,怎們把小燕子送回家吧!”“哦,好孩子,我錯怪你了。”“沒關係。”爸爸蹬着梯子,把雛燕送進了窩內。 

  覓食回來的母燕看到自己的孩子安然無恙,“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感謝小麗和爸爸。

雛燕脫險 標籤:脫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