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金色的沙灘500字作文

金色的沙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我來到了一望無際的海邊無拘無束地玩耍、嬉戲。像一隻干剛出籠的小鳥,自由自在地翱翔,擁抱藍天。 

  烈日當空,火辣辣的太陽無情地照射在海面上,原本蔚藍蔚藍的大海一下子便得碧波蕩漾,金光閃閃,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一楊。放眼望去,水田相接的地方隱隱約約的有一座鬱鬱蔥蔥的小島。天上海鷗自由自在地飛翔,水上一隻只白帆在海上飄蕩。如同一幅絕妙的工筆畫。 

  在金色的沙灘上,有許多五顏六色,奇異紛呈的貝殼,也有一隻只小小的螃蟹在沙灘上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沙灘上,大人們有的在曬太陽,有的悠閑地喝着甘甜可口的椰子汁,還有的三五成群地在打沙灘排球。孩子們有的在沙灘上賽跑,有的在堆城堡……沙灘上成了人們休閑的最好地方。 

  在沙灘的旁邊,那裡的數目蒼翠欲滴,欣欣向榮。草兒綠油油的,像一快綠毯,鮮花五彩繽紛,幽香醉人,微風輕輕地吹,海浪輕輕地翻騰,好像在開一個盛情的舞會。一棵棵椰子樹亭亭玉立,樹葉大得像一把芭蕉扇,樹上碩果累累,一派生機盎然的夏天之美。 

  傍晚,從遠處傳來一陣陣汽笛聲,原來是漁民捕魚回來了,真是滿載而歸。孩子們歡呼雀躍。船里金燦燦的,有一條條活蹦亂跳的魚兒有躺得橫七豎八的螃蟹,有一隻只拱橋似的蝦……這是,歡呼聲,汽笛聲響成一片,給我們帶來了收穫的喜悅。 

  

金色的沙灘 標籤:美麗的沙灘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 《金色的魚鉤》縮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