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完《金色的沙灘上》的啟發300字作文

學完《金色的沙灘上》的啟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學完<<金色的沙灘上>>的啟發

  我學完了<<金色的沙灘上>>有很大的啟發。 

  課文中的那人女孩非常聽老師的話,也非常講信用,我和他相比差遠了。 

  有一次,我是值日生。我和幾個同學到處檢查衛生,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同學的課桌下有一元錢。我很想把它給弄到手裡,我的壞點子就出來了,我就說:“你們先走,我來鎖門”。等到教室里沒有人了,我就開始了我的“黑手段”。我把錢給拾起來,一陳風似的跑到了小買部給用了。第二天,那個同學到了教室,看見自己的桌子里沒有了錢,告訴了老師,老師問了全部同學“誰拾到了錢”?我沒有承認是我拿的。 

  可是,課文中的小女孩和我做的完全相反,她是物歸原主。她給我的啟發就是做人要誠實守信,撿到別人東西一定要物歸原主,這樣才是一個合格的小學生。

學完《金色的沙灘上》的啟發 標籤:《金色的魚鉤》縮寫作文 《金色的魚鉤》有感作文 《金色的腳印》有感作文 美麗的沙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