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09年的一天早晨,我一開窗戶,頓時一陣寒風向我吹來。啊,下雪了!鵝毛般的雪花飄了下來。空中飄着柔潤的雪花,就像翩翩起舞的白色蝴蝶。來到學校,貌似雪停了,可是仔細一觀察,雪並沒有停,過了一會兒,反而下的越來越大,好像剛剛去叫夥伴了,我趕緊跑下樓去,生怕錯過了這美麗的雪花。看見飛舞的雪花,心裡不由得感嘆,這麼美的學,給學校披上了銀白色的衣裳,可是,雪不會永遠留下。唉,不說不開心的了,我和雪問了個好:“HELLO”。哈哈,和同學打雪仗去嘍!白茫茫的天空,飄着美麗可愛的小雪花,也就是這種美麗的小雪花讓我溫暖,忘記了寒冷,讓我們越玩越開心。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可真快,還有5分鐘,我又和雪:“BYE-BEY”。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這場雪,它預報着冬天的到來,我愛雪花,因為它美麗、純潔、無私,最重要的是能給大地帶來歡樂!

  城中小學五年級:耿格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