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賽爾號之探索海洋星300字作文

賽爾號之探索海洋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經歷了在克洛斯星的冒險后,根據蘑菇怪的地圖。我駕駛着飛船來到了一個名叫海洋星的星球。剛來到海洋星,我就看到了一群烏龜似的精靈,我對他們的族長巴拉龜說:“你好,我是一名星際探索研究員。剛來到海洋星”可他們全湧上來,把我裝進一個鐵籠里。我被押送至一條鯊魚面前,它問:“無民小卒,昨天你不是很囂張嗎?今天怎麼囂張不起來了?”我疑惑地問:“昨天我什麼時候來的?”它大聲說:“別裝了,昨天來的不是你就是你的同夥!”“我想起來了,海盜是不是你們說的?”我問。他反問:“是不是只有1隻眼的?”“是。”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打敗了海盜。

  我的宇宙探索之旅還在繼續!

  五年級:2278779360



賽爾號之探索海洋星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