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無處不在800字作文

愛,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窗口放眼望去,只見街上的人們匆匆地趕着路,急急忙忙的不知要到什麼地方,如閃電般從我的眼前飛走而去。這,就是現在21世紀的節奏,一個只要有錢就什麼都可以買到的世界。

  所以他們的心已經被這個無情的世界冰封了起來,但在這個只生產錢的地方,還有一樣東西正在默默的發著光,它就是——愛,一種連動物都有的情感。

  最美媽媽吳菊萍,她用天使的“翅膀”接住了一顆與她毫無瓜葛的脆弱可愛的小生命;最美司機吳斌,他用堅強的生命力和想保護他人生命的決心,拯救了整整24顆生命------

  “嘰嘰嘰,嘰嘰嘰”看着躺在桌子上全身濕透的可憐的小鳥,正在發出微弱的求救,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整件事情,看來又是爺爺抓來的小麻雀,“爺爺,你把這隻小鳥送給我好不好?”我拽拽爺爺,用虔誠的目光望着他,輕聲說道。於是,它的主人就換成我了。我先拿一個紙箱子,在裡面放上點兒乾草,再拿出兩個縮小版的碟子,放上乾淨的水和食物,用繩子把小鳥的腿輕輕的綁起來,以免它逃走,這樣小鳥溫馨舒適的家,就大功告成嘍!當夕陽西下的時候,只聽見“咚咚咚,咚咚咚”的啄玻璃聲,我聞聲走去,看到一隻稍大一些的鳥正在窗外着急的蹦來蹦去,時不時的向箱子里的小鳥望望,小鳥也在虛弱地看着它,不知原因的我,帶着疑問回房睡了。

  第二天早上,當太陽照耀着大地的時候,我下意識的朝窗口望了望,哪只鳥竟還在窗口,只是有一些累,睡的是那麼的安詳。

  放學回家后,那隻鳥還在啄,箱子里的小鳥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把窗戶打開,鳥立刻飛奔到了小鳥的身邊,難道它們是母女?這個念頭從我的腦海里閃過,我立刻把繩子解開,鳥兒們撲哧撲哧翅膀一下子就飛到了窗子外,朝我“嘰嘰喳喳”地叫了幾聲,似乎是向我道謝,又像是跟我道別,過後一起飛向了天空,消失在了五彩的晚霞中。

  在親人遇到危險的時候,鳥的舉動很簡單,拯救它,陪伴它。可即使是這樣,我們人類,一個高等動物,有感情、有思想、會哭、會笑------但又有多少人能像它一樣?

  愛就在你身邊,只在於你怎麼去對待它。

 五年級:9999顆星星

愛,無處不在 標籤:美,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