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愛,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讓你變得完美;愛,讓你的家庭變得溫馨;愛,讓你與朋友之間的友誼變得更加深厚;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記得那是一個十分炎熱的夜晚,我突然生病了,爸爸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向幾公裡外的診所跑去。來到診所,爸爸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那一刻,我發現爸爸的愛是勞累的汗水。 

  打完點滴,回家后睡下,但我仍感覺不舒服,媽媽便坐在床邊為我扇風。這樣,我很快就睡著了。一覺醒來,我看見媽媽還在不停地為我扇風,汗水已經濕透了她的衣裳。啊,那一刻,我發現媽媽的愛是一縷涼爽的風。 

  還有一次,下午放學時傾盆大雨直瀉而下,我沒有帶傘,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時,一個熟悉的身影闖入我的視線。啊,是媽媽!頓時,憂愁被拋到了九霄雲外。一路上,媽媽生怕我被雨淋濕了,老是把傘往我這邊移,而媽媽的肩上早已被雨水淋濕了。啊,那一刻我發現媽媽的愛是一把傾斜的傘。“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愛是我們兒女一輩子都償還不了的。 

  在家我感受到了濃濃的父愛、母愛,同樣我在學校也感受到了同學間溫暖的愛。讀六年級時我們都是在學校住宿的。有一天早晨,天氣很冷,我便到背包里找我的衣服,可誰知我的衣服竟忘記拿了!當我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時,同學們紛紛說:“穿我的吧。”“穿我的吧,我還有一件呢。”那一刻,我感受到同學間的愛雖然只是一件薄薄的衣服,但裡面卻裝滿了同學們對我深深的關愛。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一定能感受到。聰明的讀者,你感受到了嗎?

愛,無處不在 標籤:美,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