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6)900字作文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好了,小朋友們,” 德里上尉回過頭來,“請問你們來這幹啥呢?”他笑眯眯地說。 

  “沒什麼……”亨利吐出這幾個字。 

  “好么,那就……” 德里上尉突然變臉:“沒事就滾!這裡是魔法軍隊總部,不是什麼兒童樂園!這裡是軍事核心處,到處都是軍事機密!不是你想進來就能進來的!小鬼們,你給我……” 德里上尉忽然抓抓頭髮:“嘿……你們是怎麼進來的?這個地洞……”德里上尉不知為什麼發起了“瘋”,向亨利和山姆衝來,並將魔杖猛的一甩,一道藍光從他的魔杖中閃出,山姆和亨利連忙趴下,躲過了一劫。 

  “德里上尉,你這個該死的傢伙,看我……”亨利瘋狂地破口大罵。 

  “閉嘴!你這個理論派!”山姆在亨利腦袋上重重來了一拳。 

  德里上尉笑道:“呵呵,內訌了?” 

  “這個獃子!”山姆暗暗罵道,“上!”山姆拿出魔掃,示意讓亨利坐上去。 

  亨利一坐上去,山姆就開足馬力,準備逃跑。 

  天有不測風雲,德里上尉已經用雷咒把山姆和亨利包在了包圍圈裡頭。亨利渾身發抖,嚇得魂飛魄散。但山姆還是很鎮定,似乎在想些什麼。 

  “德里上尉,巫術很強嘛!”山姆憤怒地“笑”道。 

  突然,不知道誰使用了石咒,將天花板戳了一個洞,大大小小的岩石歪歪扭扭的從破洞中落了下來。 

  德里上尉怒吼道:“誰膽子那麼大?敢在魔法軍隊總部上動土?” 

  山姆和亨利愣住了,他們似乎在什麼地方看過這種古怪的石咒。 

  一個女巫騎着魔掃沖了進來,猛然抓起山姆和亨利。德里上尉不甘示弱,拿起魔杖,大力一甩,使出了雷咒。但是雷咒並沒有擊中那個女巫,她帶着山姆和亨利跑了。 

  “你們最好滾遠點!再讓我看見你們在魔法軍隊總部忽悠,非將你們剁成肉醬不可!你們個個給我小心點,下次你們都小命不保了!你們……” 德里上尉還在那裡罵個不停。 

  山姆和亨利裝作沒聽見,緩緩地爬上了魔掃,定睛一瞧,老天!怎麼是她?她又怎麼知道山姆和亨利在這裡?她來這裡幹什麼? 

  那個女巫究竟是誰?後來又發生了什麼事情?那把烈焰魔掃究竟有什麼特別?德里上尉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 

  下集預告:1.魔法小隊成立了!2.烈焰魔掃被盜了!3.德軍官終於露面了!4.烈焰魔掃的傳奇啟程!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6) 標籤:魔法世界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