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暗夜星空500字作文

暗夜星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抬頭仰望星空,你會發現夜晚的星空是那麼的美麗,無數顆小星星在夜空閃耀,閃閃發光的夜空彷彿能看透世間萬物,也許是美麗的女神送給人間的禮物,輕柔美麗。

  再仔細看,一輪明月高掛在夜空,周圍的星星圍繞着明月,耀眼的明月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輕輕安撫着她可愛調皮的孩子。明月可以照亮大地,照亮萬物的心靈。每當煩惱要來打擾我的時候,矚望明月,煩惱就會一掃而去。明月可以使煩惱憂鬱的人變得快樂活潑,能使快樂活潑的人變得更加愉快。

  有時也會有流星出現,閉上眼睛,雙手合十,誠心許願,流星出現的機會很少,一定要珍惜!我希望天空每天都會有流星雨,能使每個心存希望的人有一個心裡安慰。流星雨很美,無數的流星像一匹匹駿馬飛奔而過,耀麗無比。

  一片黑蒙蒙的夜空,加上星星和明月,像是一副夢幻般迷離的畫,美妙又離奇。如果從明月上往下看,會看到萬家燈火的溫馨,體會到人間有愛。

  有時候夜空有很多雲,而且雲層很厚,但明月仍然在雲層背後發出耀眼的光芒,一樣照亮人間,只不過,這時的明月,特別美麗,因為感受到了它的無私!

  星光燦爛,耀麗無比,是美麗的夜晚星空!

  廣東韶關翁源縣官渡中心小學五年級(1)班五年級:寒冰幽



暗夜星空 標籤:夏夜星空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 暗夜作文 暗夜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