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暗夜玫瑰(三)600字作文

暗夜玫瑰(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個夜晚,若雪支撐起身子,向窗外望去。 

  月光暗暗淡淡,月光中似乎有一種絕美的哀傷,夾雜着撕心裂肺的恨意,一絲悲傷的愛戀,一縷盈盈的幽怨…… 

  若雪捂住了胸口,仍然是宴席上的那種感覺,一種近乎窒息的酸楚與妒意,卻沒有痛,只有徹骨的冰冷,封凍着她的心。 

  月光一下子變了,充滿着愛憐,凝固在若雪身前,夜風輕拂過若雪的臉龐…… 

  若雪扶住床邊,撩開輕紗簾,走到了外面。 

  清澈的眸子望住月亮,她伸出雙手,捧着如紗的月光,抬頭。 

  她很累…… 

  她想回去了。也許當初,她就不該來吧…… 

  冷意…… 

  一件輕輕薄薄的紗衣覆在她的肩上。 

  她茫然地回過頭,恍惚地看到了一個人,美麗的少年的臉龐。是上次在月光下見到的那張俏皮的臉吧。這次,他好像帶了一種沉沉的憂傷,一眨眼,他不見了。 

  是她的幻覺嗎?若雪握緊了肩上的紗衣,紗衣上有一種涼爽的清香,不是花香,那香氣很容易讓人想到月亮…… 

  碧兒從花園裡走來:“小姐,快去睡吧,我們到屋裡給你送來湯藥,沒有見到你,就一起來找你了。小姐,你身子弱,這麼冷的天,會着涼的。” 

  “哦,好的。你回去吧,我沒事。” 

  若雪再次看了一眼那好似一雙深邃眼眸的月亮,邁步向前走去。 

  樹枝掛下了紗衣,若雪沒有再看一眼,逃避似的拂了拂袖,加快步伐向前走去。 

  那件紗衣滑落到地上,風吹起薄紗,紗衣的衣袖處,印着一個“月”字,透着幽幽的光芒…… 

  似乎有一聲哀嘆,紗衣漸漸透明,最後,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未完待續

暗夜玫瑰(三) 標籤:暗夜作文 暗夜精靈作文 暗夜傳說作文 玫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