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50字作文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湯姆·索亞是聖彼得斯堡小鎮上的一個機靈鬼。可在一次墓地試膽時目睹了一場惡劣的殺人案,從此生活也不再平凡……

  湯姆在洞中歷險的這段讓我十分有感受,他帶領同伴們在迷宮般的洞內絕處逢生。這也證明了他是一個很有領導才能的人。最讓人不可置信的還是他有勇氣能為彼得出庭作證。他是一個人人眼中的淘氣包,但具有正義感,樂於助人,沉着勇敢都讓人們敬佩這個孩子。同時,湯姆喜歡自誇,抓住機會就吹牛皮的性格讓人怎麼也討厭不起來,好像這些都是他必不可少的優點。而間接地又諷刺了那些盲目信仰,不懂上進努力的人們:以後美好的社會是要全世界人民團結一致,共同維護。而不是只憑智者的一己之力。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湯姆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