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王”字歷險記400字作文

“王”字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王”字歷險記 

 話說上次,“土”字搶走了“環”字頭上一橫后,並且還冒充“王”,這件事一傳十,十傳百,整個倉?城裡的人都知道了,倉?城裡的人只要一看到“土”就會怒眼相待。因此,“土”到處落不下腳。 

 住在皇宮裡的“王”也聽說了,“土”字冒充自已的事,不由得火冒三丈,立刻下令將“土”擒拿,還說要親自去,文武百官聽了。都勸道不要去,可是,“老鼠”玩得過“貓”嗎?文武百官究竟呦不過“王”。“王”走了后,文武百官們都在一起議論着。 

 “王”吹着小曲,坐在馬上悠閑着走着。可是,好景不長,“王”字遭到土匪的襲擊,只見土匪“壞”字陰險地笑着,說道:“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沒錢,銀票也行。”“王”字冷冷地說到道:“沒得。”“好小子,敬酒不吃吃罰酒。兄弟們給我上。”說罷,一百多人向“王”進攻。雖然“王”武功很好,但是寡不敵眾,很快敗下陣來,在那千鈞一髮之際,“土”字挺身而出,背上挨了一刀。在那危機的時刻,“勝”和“利”將軍及時趕到,並消滅了土匪。 

 從那以後,“土”和“王”結為了兄弟,過着快樂的生活。

“王”字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