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下室”歷險記600字作文

“地下室”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有幸來到名叫“地下室”的一個鬼屋!

  到了地下室,裡面黑得伸手不見五指,一種莫名奇妙的緊張使我的步伐變得緩慢了,我摸着牆走,嗓子眼裡就猶如堵着一塊大石頭,使我發不出任何聲音。“咔”!我猜到了機關,一個個一般大兒的石頭滾下來,我被嚇呆了,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心想:“這可是會沒命的啊!”想完,我趴在地上,掌心和膝蓋貼着地面,我拼了命的網大紙皮箱堆里鑽,我那動作就跟“狗爬”一般。“隆”!一個個石頭往“地下室”的更深處滾去。

  我從只想爬了出來,經過“滾石陣”,我更加小心了,放慢腳步,緊貼牆壁。突然,大水山洪奔瀉似地涌涌而來,我大喊大叫,卻毫無聲響,就像小石片跌進奔騰喧囂的大河,我被大水裹挾,被衝到了“地下室”的最深處。

  水從地板上的一個個小洞流走,忽然,一條兇猛無比的飛龍在我面前龍飛鳳舞,張牙舞爪,我本以為是幻象,我急忙揉揉眼睛,定睛一看,可那條龍還在啊!飛龍忽然瞪着我,向我俯衝過來了,那一瞬間,我臉色煞白,冷汗直冒,雙腿發軟,突然,我手裡出現了一把激光劍!我閉上眼睛,隨便地往前一揮,當我慢慢睜開雙眼的時候,“我竟然把飛龍砍斷了!”我心裡大吃一驚,激光劍也不見了!“咻”我怎麼又變到入口處了!

  時候,雖然知道裡面的都是虛擬的,而我也平安無事地回到了家,但裡面的刺激,裡面的驚心動魄,即使那“地下室”不是什麼世界奇觀,但是,我永遠都會記住“地下室”。

  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黃煜衡



“地下室”歷險記 標籤:地下室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