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湯姆·索亞歷險記》中描繪的故事是令人快樂的。一個盜墓犯把醫生殺死了,盜墓犯把事情賴在酒鬼身上。這一幕,卻被湯姆和哈克看到了,湯姆在法院告發了盜墓犯,可盜墓犯卻逃走了。在一次野餐會上,湯姆和蓓姬在一個洞里迷了路,過了好幾天,他們還是被困洞里。更可怕的是,他們在洞里看到了盜墓犯……

  整個故事的發生,是19世紀,但我讀這本書時,已經沒有了時間的阻攔。我為湯姆那勇敢、機智、臨危不懼的精神而折服。

  列寧說過一句話“要學會游泳,就必須下水”。湯姆從小就經歷了那麼多驚險的事,那他長大以後必定是個人才。現在21世紀,雖然已經沒有了那麼驚險的事了,但是,讀過這本書的人,肯定已經體驗過了吧!馬克 吐溫把這個故事寫的多淋漓盡致啊!

  《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展現了一個孩子們的世界,一個屬於孩子們的生活。它不管對孩子們還是成年人來說,都是只供消遣的讀物。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湯姆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