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尋寶”400字作文

校園“尋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要上科學課了,我有點興奮。因為我和我們小組的同學們可以到學校里“尋寶”了,一定很好玩,嘻! 

  課堂上,老師講了一個小組的4個人必須在一起,聽小組長的命令…… 

  我們12小組出馬了,真幸運, 一開始就捉到一隻蝸牛,有的小組看了還挺羨慕呢!蝸牛可真是膽小,同學們來看的時候,它就把頭縮進殼裡了,怕什麼呢? 

  接着,我們又挖地三尺找蚯蚓,辛苦總算有了收穫,我們找到了蚯蚓。蚯蚓是益蟲,可以鬆土,它的糞還是很好的肥料哩! 

  知道嗎?我們還去抓了蜈蚣的呢!蜈蚣有毒,可老師教了我們一“招”,我們一人拿兩支鉛筆,好像筷子一樣,發現蜈蚣就把它捉起來,一捉一個準!平常見它張牙舞爪的樣子,有點害怕,這下可好了,有“兵器”在手,捉了不少蜈蚣 。 

  還有一些小樹上的樹葉,全都是紅色的,同學們覺得有點特別,因為樹葉一般都是綠色的。撿了一片帶回家,媽媽告訴我,這種植物叫“紅葉李”,四季常“紅”。大自然真是豐富多彩,無奇不有! 

  叮叮噹噹,下課了。回到教室,發現收穫真不小,經過全組同學的合作,“寶物”足有一匣子呢!

校園“尋寶” 標籤:尋“寶”作文 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