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鈴聲響了400字作文

鈴聲響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吃過晚飯,全家人都在忙着做各自的事,突然一陣急促的門鈴聲響起……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正在小房間做作業的我去開了門,門一開鄰居李奶奶急急忙忙進了門,說:“利利他爸,我們家的水龍頭壞了,請你幫我們修一下水龍頭。”正在看報紙的爸爸二話不說,就擱下報紙,去修李奶奶家的水龍頭。

  爸爸來到李奶奶家的水池前,先把李奶奶家水管的螺絲帽取下,這時留下了幾滴水爸爸就把一個水管拿了下來,再把另一個螺絲帽取下來,把另一個水管拿下來,就完成第一步了。 咦?爸爸在看什麼呢?我把頭往上看,啊!原來是螺絲帽啊,有三個大洞,兩個螺絲帽,中間的大洞就在那邊空着,爸爸就把這兩個螺絲帽卸下來,再把水龍頭取下來,爸爸好像知道問題出在哪兒了,當爸爸把取下來的水龍頭打開時,我驚呆了,裡面竟然還有水流出來。爸爸把螺絲帽、水管和水龍頭裝好,對李奶奶說:“水龍頭有水,連橡皮膠里也有水,不過我把取下來的水龍頭打開,水流完了,一切又正常了。”

  每個人都應該助人為樂,幫助老人人人有責。

  優秀作文

鈴聲響了 標籤: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