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鈴聲700字作文

愛的鈴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六,爸爸像平常一樣上班去了,而媽媽又去了醫院照顧姑媽。天漸漸暗了下來,連天邊最後一絲光芒也將被黑暗吞噬。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多清靜啊!我走進書房,正想好好“飽餐一頓”!然而“鈴……”那煩人的電話鈴聲卻響了起來了。

  我有點不高興,走過去拿起電話,心裡嘀咕着:會是誰呢?“喂,是兒子嗎?”電話那邊傳來的是熟悉的聲音。“是啊!爸爸。”“你在家裡注意用電安全,你不要亂弄煤氣爐,你不要……”“知道了。爸,您真煩啊!我已長大了,別老把我當小孩子看。”我“砰”地一聲掛掉了電話。可一會兒,電話又響起來了,那刺耳的鈴聲直鑽進我的耳朵,使我感到非常煩厭。我想了一下,馬上拿起那個響個不停的電話把鈴聲調到最低,四周頓時安靜了下來,那刺耳的鈴聲沒了。我得意地想:“這一下,我終於可以安靜地看會兒書了。”於是,我樂滋滋地拿出一本《魯濱遜漂流記》,津津有味地閱讀起來。

  半個小時過去了,門外突然傳來急促的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可他全身濕透,衣冠不整,一點都不像平時儀錶堂堂的他。一看見我,爸爸緊搭着我肩膀,面上與眼上里全是焦慮與擔憂,慌張地問:“兒子,你沒什麼事吧?”“我有什麼事?”“那……那為什麼不接電話呢?”他上氣不接下氣地問。還沒等我回答,他又說:“沒事就好,你要照顧好自己,我回去上班了。”說完,他拿了雨衣,又跑了出去。

  我原來想把剛才的事告訴父親的,可我非常尷尬,臉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紅通通的,怎麼也開不了口。

  這時,我又把電話鈴聲的音量調回了最高。我想再次聽到那悅耳的鈴聲,因為我明白了那是爸爸愛的鈴聲。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街道寶月小學五年級:五年級 吉艷群 指導老師



愛的鈴聲 標籤: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愛的傳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