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上課鈴響了之後400字作文

上課鈴響了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1月27日 星期四 雨

  上課鈴響了之後……

  還有兩分鐘上課鈴響了之後,同學們像士兵像接到命令一樣,大步朝教室走去。

  鬧騰的教室安靜了下來。大多數同學在位置上坐了下來,雙手重疊平放桌面。一個男同學進教室最晚,幾乎是裹着一陣風進來的,可能是心裡着急而發慌,所以撞到了桌子,“啪”把文具盒弄到了地上,他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把文具盒擺好后,躡手躡腳的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教室里鴉雀無聲。

  一位調皮的男生聽到了那熟悉無比的腳步聲,雙手捂成喇叭形:“噓——呂老師來了!”隨着那腳步聲,我們的班主任面帶微笑,輕輕走進教室。呂老師40歲左右,上身穿一件黑色毛衣,下身穿一條黑色打底褲,她總是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只見呂老師輕輕把課本放在講台上,然後用溫柔而不失嚴肅的喊:“同學們好!”同學們連忙站起來,說:“老師好!”

  呂老師又喊:“坐下。”同學們齊刷刷的坐下。

  新的一節課又開始了!



上課鈴響了之後 標籤:上課作文 上課了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