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勇士錘與弱小蛋450字作文

勇士錘與弱小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老師走向講台在黑板上寫下一行字“鐵鎚錘蛋錘不破”。

  “錘得破!”

  “錘不破!”

  同學們七嘴八舌議論紛紛。事實勝於雄辯。“我們還是請一位同學來當砸蛋勇士吧!”老師說。

  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膀大腰圓的魏雨琛成了幸運兒,被老師一眼看中。只見他胸有成竹,大步流星地走向講台。他一把擼起袖子,右手拿錘,左手握成拳狀,虎視眈眈地盯着雞蛋。看他那勢在必得的樣子,驕傲極了。

  魏雨琛卯足了勁,高高舉起鐵鎚。頓時,我們緊張地屏住了呼吸,教室里鴉雀無聲。

  “呀!”隨着魏雨琛的一聲獅吼鐵鎚“砰!”的一聲砸向雞蛋。一剎那,,我心想:完了,完了,這回該蛋花飛濺了。誰知雞蛋福大命大,鬼門關逃一劫——溜掉了。

  看着雞蛋毫髮無損的樣子,魏雨琛惱羞成怒。再次舉起鐵鎚,也許是他求勝心切,雞蛋正好砸在邊兒上,蛋殼“咔”的一聲裂開,蛋清與蛋黃依偎在一起。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感嘆:可憐的雞蛋最終沒能逃脫它的厄運。

  高新二小四年級:鄒語嫣



勇士錘與弱小蛋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