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中奇遇——(1)900字作文

夢中奇遇——(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曼妮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進晚,她又做夢了,這個夢和其他夢不同,又長又奇。

  讓我們來看看吧。

  曼妮做在公園的長凳上看書,忽然,吹來了一陣大風。這陣大風把曼妮託了起來。曼妮懸在了空中。雖說是風,可是,曼妮卻一點兒痛或者不舒服都沒有,反而,她喜歡做在風上面,因為,風很輕柔。還能把她帶向高處。

  風吹呀吹,最後,把曼妮帶到了一個世外桃源。曼妮從空中輕輕地降落在了草地上。這片草地,很漂亮,不是綠色的,是藍色的!天空卻是綠色的,可其他動、植物都是跟之前一樣。花紅,水清,柳綠。曼妮不知道怎麼回事,她心理很納悶。

  這時,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向曼妮走了過來。這個女子長得如天仙一般,她頭髮長長的,頭髮綁得很複雜,可是,頭髮還是垂在了肩上。不過,是故意的。她身穿一件藍色的裙子,是一件漂亮的連衣裙,連面穿的是白色的衣服。身材苗條。這個女子打扮的十分素雅,讓人看起來十分的舒服,有一種親切感。她真身打扮,讓曼妮更是納悶了,因為,這完全就是古代的穿着打扮啊!

  曼妮有些恐慌,她想回家。這時,藍衣女子向曼妮走來,臉上帶着和善的微笑。曼妮不是很害怕了,她抬起頭,看着那個藍衣女子,還衝她眨了眨眼睛。

  藍衣女子說:“曼妮,你別害怕,這裡的環境,我可以帶你熟悉一下。這段日子,你可以住在我的家裡。” 

  曼妮驚奇地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藍衣女子說道:“當然啦,有人跟我說過你了。不過,你自己可能是不知道吧!”

  曼妮點了點頭,說:“哦,那,我以後怎麼稱呼你啊?”

  藍衣女子說:“哦,真不好意思。你就叫我‘柳姐姐’吧!”

  曼妮笑了起來,說:“好的,柳姐姐!”

  柳姐姐也笑了起來,說:“好了,我帶你去熟悉環境吧!” 

  曼妮很樂意地點了點頭,說:“好啊!快帶我去看吧!我好想知道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地方!”

  (未完:待續) ———————————————————————————————————————————————————— 想知道這個地方是什麼地方,美嗎?快來看看吧!

夢中奇遇——(1) 標籤:夢中奇遇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夢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