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關心一下弱者350字作文

關心一下弱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一個偏僻的角落,總有一位孤獨的女孩,總是默默無聞,沒有人願意和他玩,在整個級上,她已是大名鼎鼎的傻子了。

  有事,他在同學的身邊走過,有某些同學甚至會踢他幾腳。他碰碰同學,他們都會打他幾巴掌。

  又一次,他碰了一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一個女同學,那女同學大哭起來,於是全班人行動起來罵他,打他,欺負她,他那無助的眼睛,落下了眼淚,看着她哭的樣子,我的心一陣刺痛,很內疚。身為一班之長,我卻不能發其他同學,怕他們也會排斥我,我真的愛莫能助啊!我為此想對那女同學說:“對不起!”

  可是我還是在這兒呼籲:同學們,雖然他的智力有問題,但是他不是沙包,不是靶子,不是讓人出氣的娃娃,只要我們能幫他,關心她,他可能就會恢復正常,同學們,我們能坐在一個教室中學習,那就是緣分啊!

  同學們,關係關心一下弱者,關心關心一下她吧!

  廣海中心小學五年級:⑨0后の天使



關心一下弱者 標籤:開心一日作文 等一下作文 開心一刻作文 傾心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