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飽臨清風采400字作文

一飽臨清風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喜歡遊玩的小姑娘,我們腳印遍布家鄉這片熱土。公園,是我留下我兒時歡笑的地方,乾隆皇帝曾登上過這裡的鳳凰嶺,題詩作賦,我為我生在臨清而自豪。

今天,我們16個同學,在吳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充滿了歡聲笑語的公園。我們一直走到了鳳凰嶺。同學們都提議去爬山。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往上爬。邊走邊欣賞着風景。看着這一道走出來的山路,我想到魯迅先生說的一句話:“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這時我們都在艱難地爬着,因為,越到山頂坡度就越大。這時,吳老師說:“生活就像在爬山,要一步一個腳印,邁着穩健的步子往前走。”忽然,有一個同學來報告說:“李澤政不也往上爬上爬了。”我們往山下望去,只見李澤政坐在半山腰,上也不也上,下也不敢下。老師告訴我們:“李澤政有恐高症,他這次爬到這裡就很不錯了,以前,他連上都不敢上,讓我們鼓勵他一下吧!”我們都大聲喊到:“李澤政——加油!”在我們的鼓勵聲中,李澤政終於爬了上來。我們站在山上,臨清城盡收眼底,美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臨清。



一飽臨清風采 標籤:清風作文 清風明月作文 清風的呼喚作文 一縷清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