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預備出發600字作文

預備出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預備出發 

  如果要去登山,起點就在山底與蜂飛蝶舞,群山壯美的交接處;如果要計劃讀書條目,起點就在擁有書與明理之間;如果要彈電子琴, 起點就在懷有興趣與悠揚的音樂蘆之間。 

  一日的起點在於早晨,回顧昨天,聚焦今天,方能展望明天。今天就是俳徊在昨天與明天交接處的-------起點。 

  古有東方朔把握每天的光陰持續地練戲曲還有小品相聲,羅貫中捕捉日子的掠影創作文學巨著得以讓後人喧嘆成浯的典故。 

今有紅線女晝夜忙碌協吮吸國粹精華為粵曲文化作貢獻,季羨林丈師以”活到老,學到老”為宗旨查閱了大量的文學相關資 

料以致在文學方面的造詣極高。 

不同的傑出人物,同樣地努力奮鬥於當天的有限時間之中。 

不同的傑出人物,雖是在不同的領域中找到了起點,但尋得合適的之後與從量身訂做的起點出發之間,相同的是付出的努力定 

為必不可少的,都有異曲同功之效果。 

  不難看出,每一種出發未免不伴賄着找准起點之前艱難的塊擇以及尋得起點時計劃行動的條條框框。 

  不難看出,一個起點的確立每凡都會重要於結果,結果是一個定局。往住起點迥然不同於結果------是一個變量。 

  田徑運動員在進行一千米比賽的前奏-------即預備出發時刻狀態非常重要,當聽見各就各位,先偷跨半步,這樣就比別人快半步 

了。千萬不要輸在起跑淺上。在跑過程中需要搶佔弧度幅度最小的跆道。這樣超越冠軍就屬於你。 

  有一種通往希望的地方,就叫做起點。大地呼喚着藍天呼喚着青草呼喚着整裝待發的大眾預備在起點出發。

預備出發 標籤:出發作文 快樂出發作文 我喜歡出發作文 帶着感動出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