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聰明的小猴子300字作文

聰明的小猴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聰 明 的 小 猴 子 

  東江源小學 三(1)班 鄧雨萱 

 動物王國里進行蓋房子大賽。小動物們可忙了,小猴、小熊、小豬也報名參加了,蓋房子要用木頭,可是木頭在河的對岸,動物們要從對岸把木頭搬過來才能蓋木屋。 

 小熊出發了,興沖沖地向河對岸跑去,小熊的力氣真大啊!一隻手拿一根,要經過小河,河水漫過了小熊的肩膀,小熊把兩隻舉得高高的,一步一步小心地來回搬,可是沒搬多少回合,小熊就累得氣喘吁吁了。 

 小豬是用鼻子來推木頭的,可是推了一會兒,也沒力氣了。 

 咦!小猴呢?它不知從哪裡拿來了一根繩子,正向河對岸跑去呢!小猴把繩子一頭綁成一個環,套在木頭中間,另一頭綁在自己身上,然後把木頭拉到河裡,讓木頭順着水送到這邊的岸上,就這樣,沒過多久,小猴沒費多大勁就把木頭一根一根地拉過來了。正準備開始蓋房子了呢。 

 可是小熊和小豬還在運木頭呢!不用說就知道這次比賽是誰贏了…

聰明的小猴子 標籤:聰明的小猴作文 可愛的小猴子作文 小猴子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