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明歷險記600字作文

小明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明歷險記

 微風輕輕地吹着小路旁的柳條。鳥兒在樹上歡快地叫着。一切都顯得那麼平靜,那麼美好。 

 放學的鈴聲終於打響了,小明小跳着走在回家的小路上。他邊走邊想今天的晚餐,爸爸說要帶他去吃西餐。他爸爸對他可好了,昨天去吃了麥當勞,前天還去水庫吃大魚頭。 

 突然,一個戴着墨鏡的陌生黑衣男子從小路的另一頭走來,那位男子盡量用衣領遮住臉,所以看不到他的長相。他親切地對小明說:“小朋友,跟叔叔去遊樂場玩好不好呀?”小明一聽這位陌生的叔叔要帶他去遊樂場玩,開心極了,毫不猶豫地說:“好啊好啊,謝謝叔叔!”說完,小明就跟着這位叔叔走去馬路旁,遠遠地看到了一輛小麵包車。 

 快走到車旁的時候,小明發現還有一個打扮相同的叔叔在那裡接應。 

 小明上了車,他坐在後座,後座里也沒有人,而且前座和後座是分開的,中間隔着一塊厚厚的木板。車慢慢地開了起來,小明在後面看風景,天邊的雲早已被太陽染紅。他心裡很是激動,滿腦子都在想要玩些什麼刺激的遊樂項目和爸爸答應今天帶他去吃的西餐。 

 天色慢慢地暗了下來了,這是個沒有月亮的夜晚。 

 小明感到有些不安。叔叔們這是要帶我到哪裡去?說是要去遊樂場,但是怎麼會這麼久都還沒有到?出發的那個地方到遊樂場只要個二十來分鐘啊。我得問問叔叔。 

 小明問道:“叔叔,還要多久才能到?如果還要很久的話,乾脆送我回家算了。” 

 沒有人回答。 

 小明再次把話大聲的重複了一遍。只聽坐在前座的叔叔陰笑着說:“呵呵!你可真幽默,上了我們的車,還想回去?” 

 突然,恐懼一下子充滿了小明小小的心。“怎麼辦呢?小明問自己。”

小明歷險記 標籤:小明作文 聰明的小明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