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00409周記)人魔大戰——偽裝失敗700字作文

(100409周記)人魔大戰——偽裝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時,洞外傳來一陣喧吵聲:“兄弟們,操傢伙,跟我到那邊去看看。”眾人心頭一緊,難道魔軍這麼快就找來了?大家都輕輕抽出自己的武器,聚集在洞口兩邊。這時,魔軍慢慢向洞口逼近,小心地向洞內望着,顯然還沒發現里鵬等人。“好傢夥,這麼快便找來了。”奔雷將軍輕輕說著,手中的長歌乾握得更緊了,隨時準備着與魔軍一決死戰。 

  魔兵們小心翼翼地走進了洞內,這時里鵬等人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小隊魔兵,大家都長出了口氣,刺客煙花揮手射出三十多個無影鏢,一陣怪叫之後,“嘭、嘭、嘭”幾聲,魔兵們全倒在地上,只有一個魔軍將領側身躲過,他剛想逃,但奔雷將軍一個箭步衝上,一叉刺進了他的喉嚨,了結了他。奔雷將軍抽出長歌乾,擦了擦衣服上黑色的血跡,回到將士們中間。 

  老者看了看地上七橫八豎的屍體,嘆了口氣:“如果魔軍清點人數,發現少了這麼多的人,一定會按方向找來的。”里鵬若有所思地望着魔兵的屍體,沉默了一會,又數了一下魔軍和將領們的人數,轉頭對將領們說:“我們不如穿上這些魔兵的衣服,偽裝成魔兵如何?”眾將領聽了紛紛點頭贊同,但里鵬頓了頓又說:“可還差十多件魔軍的衣服,因此要有十多個人冒險當我們所捕都獲的俘虜。”洞內安靜下來,過了一會,將領們不約而同地說道:“我當俘虜吧。”接着又相互看了一下,爽朗地大笑。里鵬看着這些視死如歸的好漢,抽噎了一下,最後讓幾個最厲害的將領偽裝成俘虜,用繩輕輕綁住,以備隨時掙脫繩子投入戰鬥。 

  眾人來到魔軍統帥面前,偽裝成魔兵的里鵬對統帥說道:“報告統帥,我們已捕獲了十六個俘虜,如何處置?”魔軍統帥高興地直喊:“押下去,押下去,回頭我請示大王給你重賞。”“謝謝統帥!”,里鵬說完,剛要走,但身後卻傳來魔軍統帥的聲音:“來人,包圍這些偽裝的魔兵。” 

  欲和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100409周記)人魔大戰——偽裝失敗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