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兩顆小豌豆300字作文

兩顆小豌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兩顆小豌豆飛到了美麗的森林裡,這兩顆小豌豆就住了下來。美麗的森林裡住着美麗的鹿群和可愛的小鳥。只聽見小鳥唱起了歡樂的歌,美麗的鹿群在河邊嬉戲。這時兩顆小豌豆正在河邊懶洋洋的曬太陽,夕陽西下時,這兩顆小豌豆正在進入甜甜的夢鄉了。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兩顆小豌豆就快死亡了。這時天空下起了牛毛細雨,兩顆小豌豆又復活了,他們高興的跳起了舞蹈,他們又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快樂。他們來到螞蟻家做客,螞蟻給他們食物吃和水喝,過着有吃有喝的日子。秋天來到了,他們一起收穫過冬的糧食。冬天來到了,他們在溫暖的蟻窩裡過冬。就這樣一過就是幾年,幾年之後,他們就離開了蟻窩,去全世界旅遊了。 

  這兩顆小豌豆雖然很懶,但是他們兩的還是改變了他們自己,我很喜歡他們。

兩顆小豌豆 標籤:一顆小豌豆作文 小豌豆作文 我是一顆小草作文 豌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