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四顆小豌豆500字作文

四顆小豌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顆小豌豆 

  四顆小豌豆還沒弄明白是什麼回事,就被不知從哪闖來的小男孩一陣風似的亂打一氣,接着又“咕嚕”“咕嚕”滾進了不知什麼地方。“這是哪呀?”“這是哪呀?”它們害怕的相互問着。一個聲音說道:“這裡是下水溝。你們也掉進來了呀!快跟我們一起想辦法逃出這個鬼地方吧。”這時,它們才看見原來四周有數不勝數的小豌豆。見到這麼多的豌豆們,這四顆小豌豆放下心來說:“我們說過跑到哪兒就在哪兒美美睡一覺的,等我們睡完這一覺,再跟你們逃出去吧!”說完它們不再理會別人就睡了。正在這時,突然下水的閥門打開了,這可是逃跑的好機會啊!下水溝里的小豌豆們齊口同聲道:“快跟我們逃出去吧!不然就來不及了!”四顆小豌豆不聽繼續在下水溝裡面睡大覺。見它們不聽,別的豌豆們也只好搖搖頭,趕忙逃命去了。因為只有它們知道下水溝里是多麼危險的地方啊! 

  等這四顆小豌豆睡覺起來,看見下水溝里的小豌豆們全走了,眼前是黑洞洞的一片,好像還有好幾雙眼睛盯着它們似的。其中一顆小豌豆說:“這不會是老鼠吧!”其它三顆小豌豆說:“你眼花了吧,要是有老鼠在,我們早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說完它們狂笑着還想繼續吹牛,可老鼠們等不急了呀!一群老鼠衝出來把四顆小豌豆們全吃了。

四顆小豌豆 標籤:一顆小豌豆作文 小豌豆作文 我是一顆小草作文 豌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