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顆小豌豆700字作文

一顆小豌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顆想跑到很遠很遠地方去的豌豆卻怎麼也沒想到會落葉歸根,依舊回到了豌豆田裡,不知不覺已經長成了大豌豆苗。這不,它正在和另一棵綠油油的小豌豆苗聊天呢。

  大豌豆苗意味深長地說:“想當年,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回到這裡的呀。”小豌豆苗疑惑不解地問:“那你是怎麼回來的呢?”“這個……說來話長,事情是這樣的,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哦。”“一定!一定!”

  “自從我被那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兒用玩具槍把我打飛之後,落到了一輛漂亮精緻的卡丁車裡面。沒過多久,風度翩翩的卡丁車主人來了。他想測試一下卡丁車的威力,就想找一座舉世聞名的高山挑戰,後來他終於如願以償地找到一座山。那座山的高度和陡度都很有挑戰性,可以有效測試車的性能。”小豌豆苗說:“天哪!他不會是去了‘尖頂峰’吧?只有傻瓜才敢開着手工製作的卡丁車去挑戰那令人膽戰心驚的陡坡呢!”“你說對了!他就是去挑戰了尖頂峰,本來我沒指望走多遠,可根本就沒想到事與願違……”

  “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車子失控了,更令人驚訝的是,卡丁車如風馳電掣一般,竟然達到了每小時一千八百公里!就這樣,車子撞塌了一座又一座的建築物,車子爆炸了,卡丁車主人立刻炸得不見蹤影,我也跟着炸飛了,好在毫髮無損。我飛呀飛呀,環遊了世界一周,看到了地球上數不勝數的美景:奇峰挺拔的高山,波光粼粼的大河,潺潺流水的小溪,群山環抱的村莊,一望無際的沙漠,碧水連天的大海,白色皚皚的南極……慢慢地,慢慢地,我又重回故里,也就是我的老家。”“我從來都沒有聽過這麼莫名其妙的荒唐故事!”

  大豌豆苗的傳奇經歷很快傳遍了豌豆家族。從此,大豌豆苗門前門庭若市,大家都向這位見多識廣的豌豆苗討教外面世界的精彩……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一顆小豌豆 標籤:一顆小豌豆作文 小豌豆作文 我是一顆小草作文 豌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