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豌豆歷險記》續寫400字作文

《小豌豆歷險記》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小的一顆豌豆從小男孩的槍里出來以後,滾到了地上,它滾啊滾啊,在一個水池邊停了下來,它想:這裡環境不錯,就在這住下來吧! 

  一天夜裡,小豌豆在睡覺的時候,突然聽到“咔啦咔啦”的聲音。它抬頭一看,“啊,是一輛拖拉機!”小豌豆驚訝極了。他還沒反映過來,那輛拖拉機就像它飛馳而來。小豌豆害怕極了,嚇得一動都不動。幸虧旁邊的小草拉了它一把,否則它已經被拖拉機碾碎了。小豌豆覺得這裡太危險了,不宜在居住下去。於是,它滾啊滾啊,滾到了一個花園,它看這裡很漂亮,就居住了下來。又過了幾天,小豌豆覺得這裡太吵了。於是,它又搬到了一個菜園裡,它想:這下,我可以安心住下來了。 

  春天終於到了,菜園裡生機勃勃,小豌豆也慢慢地長大了。它一天比一天高,小豌豆高興極了。 

  又多了幾天,小豌豆變成了大豌豆,開始開花結果。這時,來了一位農夫,他看見果實累累的豌豆,心裡樂開了花,他想:今年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豌豆聽了,心裡也樂開了花……

《小豌豆歷險記》續寫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一顆小豌豆作文 小豌豆作文 《小攝影師》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