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籃球賽500字作文

籃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籃球賽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馬振裕

  10月17日,爸爸帶我和弟弟一起去鎮上的燈光球場看籃球賽。來到球場,我就跑到記分板前去看兩隊的比分。噢,今天是生輝隊與旅遊公司隊比賽。前兩天,我也來看過球賽,生輝隊非常厲害,沒有輸過一場。咦,今天的比分,怎麼會是5比13,生輝隊落後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生輝隊還是落後五分。現在,生輝隊改變了戰術,採用猛烈進攻。比分慢慢追了上去。這時旅遊公司隊也不示弱。一位隊員帶球衝到籃板下,一個躍起右手高舉手腕一翻,一個漂亮的三分球拿到手了。球場上頓時發出了喝彩聲、掌聲。雙方誰也不願意退讓。你進了球,我打得更猛了,不一會兒,也進了一球。生輝隊進攻到旅遊公司隊的籃板下面,球給旅遊公司的人搶去了。拿到球的人立刻返身攻向對方。兩個人上來攔截,他立刻跳起用力一扔。球向籃框飛去。在籃板下的雙方人員都跳起來搶球。不巧,一個人在下落時摔倒在地上。裁判立刻上去問他是否可以繼續打球。他搖了搖頭。他們的領隊立刻換了一個人上場。上場的人發揮了威力,接連投進了兩個球。

  終場的哨子聲響了,比賽結束了,生輝隊贏了旅遊公司10個球。

  啊,這次籃球賽真精彩,生輝隊竟然反敗為勝。

  指導教師:馮永康

籃球賽 標籤: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