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女孩500字作文

可愛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個可愛的女孩,她機靈古怪,愛耍小聰明,說話時即使盡全力減小分貝,還是像河東獅吼一樣得使人受不了。但是她很可愛搞笑,因此大家都非常喜歡她。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的頭髮,小巧的嘴巴。你可別小瞧她那張小嘴巴,不用背台詞不用排練,也能活潑形象地講笑話,也能演出一場無敵搞笑的喜劇。 

  有一次,和她一起玩捉迷藏的時候,可逗得我們捧腹大笑——隨着一聲“開始嘍!”的聲音.她便開始四處跑,為了不使她亂跑得迷路,我只好犧牲一下,和她一起跑“馬拉松”:我們經過“長途跋涉”(絕對不誇張),跑到了一個屋子前的一排自行車後面。她嘻嘻哈哈的,一個不小心踩到了我的腳,我不禁叫了一聲“疼啊”,便引來“敵方”注意,我剛想批評她一頓,哪知她反應極快,隨着“咚——”的一聲,她以超過世界最高記錄的速度,盲目地衝進了別人的屋子裡,惹得大家笑得無語了…… 

  她要是講起笑話,可是數一數二的。一隻鞋子也能說出個名堂,你瞧瞧吧。和她去超市買東西,半路上突然跑到一隻小布鞋前停下,拾起它,說:“現在的錢包可是越來越爛了,怎麼連個拉鏈都沒有啊”說著,還翻來覆去地找了起來。也許這是個廢物利用——鞋子變錢包? 

  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可愛的表妹。

可愛的女孩 標籤:可愛的女孩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