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女孩500字作文

可愛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女孩

邢詩萌

有一個小女孩,她的臉蛋鼓鼓的,白裡透紅,好像一朵盛開的桃花,蕩漾着幸福的微笑。她的頭髮長長的,梳成一把用蝴蝶結紮着,走起路來,蝴蝶結一上一下地擺動着,好像一隻“紅蝴蝶”在飛舞。彎彎的眉毛,像一對彎彎的月牙兒。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天上的星星那樣閃亮閃亮的。紅紅的嘴唇,小小的,就像一顆成熟的櫻桃,嘴角邊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好像兩個小小的逗號。你們知道她是誰嗎?沒錯,就是我!

我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孩,就拿上次來說吧:我和媽媽去上街,看到路邊的飯店門口放着許多籠子,走進一看,原來籠子里關着一隻只小刺蝟,我拉着媽媽的手,問:“這家飯店為什麼把小刺蝟關起了呀?”媽媽回答我說:“這家飯店的招牌菜是烤刺蝟啊!”我對媽媽說:“媽媽這些小刺蝟好可憐啊!”媽媽很無奈的點了點頭,什麼也沒說。我真想悄悄地把刺蝟放出來……

我不僅很有愛心,還很可愛呢!星期天,我待在家裡很無聊,便叫上媽媽陪我跳皮筋,可媽媽不會跳,我便當起了“小老師”教她。可是,我都教了三四遍了,媽媽還是不會跳,我便生氣得撒手不教了。轉念一想:當老師肯定會很累的,我怎麼能輕言放棄呢?於是,我又耐着性子重新教媽媽,在我的細心指導下,媽媽終於學會了跳繩。怎麼樣,我很可愛吧?

你們想認識我嗎?那就來永安市第二實驗小學找我吧!我隨時等候你喲!



可愛的女孩 標籤:可愛的女孩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