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女孩500字作文

可愛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扎着小巧的羊角辮,眼睛水汪汪的,朱唇是淡粉色的,透着誘人的光澤,臉蛋帶着點嬰兒肥的紅潤,看上去清秀可人,十分的可愛,是那種讓人看一眼就能打心眼喜歡的小女孩……

  她,一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卻在那個盛夏就逝去了生命,離開了這個喧鬧的世界,去尋那一方凈土。是啊,她才年僅五歲,卻被殘忍地奪去了生命。記得有一次,她手裡拿着一個冰激凌,一邊舔一邊等在馬路邊。她雖然年紀小,但是卻非常的聰明機靈。她知道看紅綠燈過馬路,這時,對面的紅綠燈亮起了綠燈。她眼角噙着笑意,蹦蹦跳跳地往馬路小跑去。而有個司機手裡拿着個電話,臉紅紅的,一看就是喝過了酒,他頭暈乎乎的,看到了還在閃爍着的”紅燈“,眼睛一花,頭腦一白,奔馳而去。而她可愛的小女孩因為身材嬌小,這個司機並沒有發現她的身影,而是直接開了過去。“撲哧”一道刺耳車子劃過地面的聲音。小女孩緩緩倒在了柏油馬路上,眼角還是噙着笑意,眉眼彎彎,可是,眼睛卻永遠地閉上了……

  這一切的源頭是什麼?這罪魁禍首是誰?司機?不不不,是——酒後駕駛。多麼可怕的詞語,中國每年都有百分之五的人將喪命在酒後駕駛中,永遠地閉上眼睛。酒精可以使人十分的亢奮,頭腦發脹,眼前發花,可以使人失去判斷能力和辨別能力。可是,還是有不少人沉迷在酒中,使無數個家庭陷入噩夢之中……

  珍愛生命,拒絕酒後駕駛!

可愛的女孩 標籤:可愛的女孩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