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秋,可愛的女孩500字作文

秋,可愛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弟弟一走,秋姐姐就來了。 

  秋姐姐來到北半球,就立刻給人們帶來涼爽。小草見了,趕緊鑽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秋天的風呼呼地吹,讓人感覺几絲涼意。大樹媽媽的樹葉寶寶要和她告別了。 

  樹葉寶寶哭着說:“媽媽媽媽,我們不走!我們不走!” 

  大樹媽媽也忍着眼淚說:“去吧,孩子們!俗話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風也說:“是啊是啊,小寶貝們,快去向土地媽媽問好吧!有了你們化作春泥,你們的媽媽才能生長得更好!”聽了這些勸告,樹葉寶寶終於肯跳入大地媽媽的懷抱。它們要用自己的身軀化作春泥來獻給大樹媽媽,以報答她的養育之恩。 

  到了九月,田野的穀子已經熟了。秋風一吹,沉甸甸的穀子彎下了更低的腰,如同一張多絨的毯子,總激發人們上去躺一躺的慾望。農民伯伯可笑彎了腰——他們一年來的辛苦沒白費!在魚塘里,魚都長得肥肥的了。它們露出了水面,彷彿在對人們說:“祝賀你們又得了個豐收年!” 

  十月,天氣已沒那麼冷了。你瞧北京的香山,火一樣的紅!這還得謝謝楓葉這位“染山大師”!鳥兒在楓樹上自由自在地鳴唱,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由於冬天將要到來了,所以大雁往南遷,螞蟻來運糧。 

  秋天姐姐依依不捨地走了,冬哥哥即將來到……

秋,可愛的女孩 標籤:可愛的女孩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秋,來了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