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可愛的女孩500字作文

可愛的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自然有着4個可愛的女兒,它們可招人們喜歡啊,大自然的大女兒叫春天,大自然的二女兒叫夏天,大自然的三女兒叫秋天,大自然的小女兒叫冬天,它們都有不同的特點: 

  春姐姐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給人們帶來了美麗的衣裝,把綠色撒向了大地, 春姐姐來了,小朋友在草地上打滾,捉迷藏,可高興了,小朋友還會在放風箏,可熱鬧啦,它們還會呼喚着,春姐姐我們喜歡你和我們在一起。春姑娘靜悄悄的走了.... 

  夏姐姐暴躁的跳來了,給人們把帶來了紅裝,把炎熱撒向了大地,夏姐姐來了,小朋友不會像春天一樣躺在草上了,小朋友們會叫自己的爸爸媽媽帶他們去游泳,它們還會呼喚着,夏姐姐我喜歡你和我們游泳的日子,夏姐姐無聊的走了。 

  秋姐姐慢悄悄的來了,給人們帶來了金裝,把成熟沙向大地,把大地換上了金裝,這回可好,大家都忙着豐收了,可忙了,人們晚上都會出來走走,涼快涼快.... 

秋姐姐一依不舍的走了。 

  冬姐姐急匆匆的來了,給人們帶來了白色的外套,把白色撒向了大地,冬姐姐來了小朋友在雪地上滑雪,那景色可漂亮了!我有一點不捨得走,小朋友呼喚着冬姐姐我會記得你的,我們等着你明年的到來.....我聽見它們的呼喚,我心裡高興的走了。 

  這一年過的真快.....我們真高興又可以和小朋友見面了。 

  我們喜歡大自然,也喜歡大自然的4個可愛的女兒。我們歡迎你的到來。 

  王小美

可愛的女孩 標籤:可愛的女孩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幸福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