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寂寞的季節①1400字作文

寂寞的季節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小說歌詞: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的心也飄着雪 

愛只能往回憶里堆疊 

oh~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樹梢冒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oh~整條街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oh~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oh~我記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感傷在心中有一些oh~ 

我了解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oh~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夏日的某一天,我騎着單車,飛快地朝美奇高中行駛去。不防告訴你,現在我的心情是無比的好,無論是多壞的事情,也不能阻饒我現在的好心情。夏日的清晨是那樣的和煦,那樣的舒適。我騎着單車,沐浴着暖暖的夏風,別提現在有多高興了。美奇高中是我們這座城市最好的一所高中,我能考進這所高中,真是老天對我的恩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興沖沖地踏進美奇高中的大門,也就在那一剎那間,我的車子從一個人身旁行駛去,說時遲,那時快,我的車子已經沒有控制能力了,只能橫衝去,還好被我撞的那個人很精明,急忙逃到旁邊去了,而我呢?就在前面偷偷地笑着。

  那個被我撞的人,簡直氣得不打一處來,拍着身上的灰塵,還沒好氣地大聲說“真是出門不順哪,剛進校門,就被野蠻的女孩碰了個頭,我起碼也是學校里的校草,也應該有點尊嚴,豈能被別人戲弄?要是再讓我碰到那個野蠻的女孩子,我一定要給她好看!”這個人的話,我才沒在意呢,再說了,我在前面行駛,怎麼可能會聽到這個人的話?他不服氣,我還正想把他揍一頓了,好在本小姐現在的心情非常好,不會與這樣的人斤斤計較。

  我走進高一3K班,裡面一片熱鬧的景象。同學們臉上都是喜氣洋洋的,突然我就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他就是剛剛被我碰撞的人!我趕緊逃跑,說實話,儘管我在家裡爸爸媽媽都很怕我,但是在學校里,我可不趕和他們發火。但是還是被那個人給抓住了。

  “喂,前面的女孩瞥過頭來!”

  “我憑什麼回過頭來?”我害羞地回答着,說這話時,我的臉已經紅地像蘋果一般了。

  “你是不是想找打呀?快點回過頭來!”

  我不經意地回了一下頭,看見他們是四個人,個個都長地一副張牙舞爪的樣子。好漢不吃眼前虧,我撒腿就跑。那個人可不善罷甘休,追得我都闖不氣來。

  “咦,怎麼是你這個臭丫頭?你把我給撞倒了,我還沒找你算賬呢。沒想到你倒自己送上門來了。”這個人怎麼這樣呀?誰說是我自己送上門來了的,還不是因為我運氣不足。我心裡想着。

  他剛準備出手,一個純真般的小女孩便出現了。她的臉圓圓的,水靈靈的大眼睛。她說:“好你個林俊浩,敢在這裡欺負女孩子。虧你還是校草呢。”這個女孩子的一番話,真讓我感到吃驚。她這樣一個純真的女孩,沒想到也像我這樣野蠻。不過也讓我知道了那個被我撞的人叫李俊浩。我深深地記住了這個名字,好讓我以後來報復他。

  “小姑娘,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朱曉露,是高一3K班的學生。”

  “你也是高一3K班的學生呀?我也是誒。我叫葉君一。剛剛謝謝你救了我,讓我們做個朋友吧。”

  “我挺願意的,以後我們就是同甘共苦的好朋友了。”(待續)

寂寞的季節① 標籤:寂寞的季節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 寂寞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