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寂寞的季節600字作文

寂寞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裡有說不出的煩,很想找個人傾訴,可現在,除了影子,誰還和我說話。突然感覺,我和朋友都脫離了,脫離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步,感覺空氣都不是新鮮的。

  於是,呼吸也變得困難起來。

  我試着不去呼吸,任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但是好像又做不到。畢竟,我還活着!活着,就要適應這個社會,只有讓別人舒服,自己才可以舒服。

  也許你不同意我這麼說,但這是我心裡話。在一個人孤單寂寞的時候,一個陌生人的電話,也可以與他聊到凌晨,最後,突然覺得自己莫名的可憐。

  我試着讓自己靜下來,聽人說:你試着把手機關掉。我毫不猶豫地關了機,可不出一天,又無奈地開了。

  我想離開這個社會,卻又離不開:我想遠離朋友,卻又離不開。也許,人總是活在與自己的矛盾與無奈之中吧……很想讓全世界了解我現在的感受,翻變字典,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只是感覺,好累,好累。

  每次跑完800米全程,總是固執地說:“再也不幹了”可是,我卻從未讓自己停下來過。心中,只是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停,不要停。但是不知道,你是否了解,當自己眼睜睜的看着你曾經的朋友一下子將你踩到腳底,可我唯一能做的,只有不停下來,只有繼續……終於,我吃力地跑完全程,當我大口大口喘氣的時候,才發現,這,並不是結束!我還要往前走,不停的,向前。可在我左右的,只有自己的影子。也許,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將窗口開的好大好大,用淚水,對自己的過去進行洗禮。

  我想,現在我所剩下的,只有回憶了吧……



寂寞的季節 標籤:寂寞的季節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 寂寞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