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寂寞的季節③1600字作文

寂寞的季節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在班上,我是一個不氣眼的女孩,朋友不怎麼多,長得其貌不揚,就像一枝孤獨的小草。但是,我一點也不灰心,因為我的成績,可以讓我輝煌。

  ——葉君一

  我一直在努力着,我的成績才得以保持着前三名的位置。但是我始終是超過不了鍾羽哲。他在我們班的成績永遠都是第一名,不曾改變過。我每次下課的時候,總會呆在牆角的一個位置,靜靜地望着他。

  每次看到他,我都一種膽怯的感覺。我不敢去接近他,只能在遠處默默地看着他。說實話,如果能和他交流一下學習,我已經沒有什麼可求了的。   “喂,君一,你在看什麼呢?”   “你看他,好帥啊。他遠處的背影,顯示出他的酷。”   “你在說什麼呀?我怎麼一句都聽不懂?”

  “難道你沒發覺嗎?那三個男生中,中間的一個。是多麼的帥”   “你是說鍾羽哲嗎?”

  “是呀,好想和他交流一下學習呀。”   “你沒發燒吧?”,曉露摸了摸我的額頭,“人家可是校草誒,像你這樣的女孩,也敢去高攀別人?”   我默默地走開了,我無法去忍受別人這樣說我。難道我有一個願望都不行嗎?我的好朋友怎麼能這樣呢?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這個學校的人,都對我沒信心呢?算了,還是不想了,我既然在別的方面都不能別別人強,那我就一定要在學習方面比別人強!

  我高興地回到教室,心情舒暢地坐在我的位子上。恰好看到我的同桌孟詩怡正在看鐘羽哲的相片。她那樣子,真是想要人嘔吐。我不知道,竟然連孟詩怡這樣的女孩也會迷鍾羽哲,看來我真是沒有希望了。

  但是老天對我卻不薄。星期日。我正在懶懶地睡着舒服的覺時,一個電話就突然打了過來。

  “請問是葉君一嗎?”

  “我是呀。有什麼事嗎?”

  “哦,今天是鍾羽哲的生日,我們想邀請你去參加。”

  “真的嗎?好,我馬上去。”

  接到這個突如其來的電話,簡直要把我嚇了一條。不過我也是蠻高興的。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儘管我是個富家小姐,衣服多得像小山一樣。但是我卻不怎麼愛張揚。因為我只是想當一個樸素的女孩。   我來到鍾羽哲家,已有許多人在那兒了。當然也有孟詩怡,在眾多人中,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曉露!沒想到她也來了,我還以為她不會來了呢。沒想到她也會迷鍾羽哲。大多數來的都是鍾羽哲的一些花痴們,而且她們也穿得是光彩奪目。她們都在跟鍾羽哲送着禮物。亂成了一片。我也把我的禮物送給了他,只是兩着可愛的小狗。上面是我繡的字:祝你生日快樂。鍾羽哲微微一笑。

  馬上到切蛋糕的時候了,那蛋糕黃燦燦的,漂亮極了!我們都圍着蛋糕旁邊,給鍾羽哲唱生日歌。鍾羽哲吹蠟燭的時候,許了一個願望,是什麼願望呢?我也不知道,就當作是一個幸福的謎團吧。

  “羽哲,我們去散散步吧。”孟詩怡提議道。

  我看了看鐘羽哲,他的眼裡有着淚水,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接着他就輕輕地說了聲“好。”我們也就高興地去跟着他跑。來到一個位置,前面有很多蠟燭,接着,鍾媽媽就出現了。原來這都是鍾媽媽設計好了的,就是想給鍾羽哲一個驚喜。

  我和曉露一起回了家,在路上,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的談起了鍾羽哲。   “君一,你說,鍾羽哲他許了什麼願望啊?為什麼不告訴我們?”

  “我也不知道呢。可能是他的一個秘密吧。”   “還有,我看到他眼裡有淚光。”   “你也發現了?”

  “是呀,我覺得鍾羽哲好像知道很多秘密,都不願意告訴我們。”   “那是為什麼呢?”   這一次的生日會,給我流下了很多的疑惑。我沒想到一個帥男孩,也會有那麼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下集預告:鍾羽哲他許了什麼願望?他又為什麼要流淚?許許多多的疑問將在下一集中揭開。希望你們敬請光顧下一集~

寂寞的季節③ 標籤:寂寞的季節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 寂寞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