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恨的人300字作文

最恨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說起最恨的人,我會毫不猶豫得說是我自己.在我心裡,自己是多麼可恨呀! 

  前幾天,是日盼夜盼,辛辛苦苦盼來的半期考試.我早早來到美麗的學校.和同學們一起開心地玩耍,老師來了,拿出書來裝模作樣。根本沒有一絲讀書,複習的心情。這樣混了過去。老師拿來試卷,“唰唰”發了下來。我興奮地拿起筆,“唰唰”坐了起來。不一會兒,便做完了。何?也做完了,我們一起把試卷交了上去,手牽手出去玩了。語文數學都一樣。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 

  第2天試捲髮了下來,我語文第一,數學第四。數學88分。我怎麼會考的這麼差,我傷心死了。今天回家會不會被打,會不會被罵。怎麼辦?怎麼辦? 

  太陽落山了,我也回家了,雖然沒被打,被罵。但我暗自下決心要努力學習,考出好成績。 

  努力奮鬥吧!!!

最恨的人 標籤:最恨的人作文 可恨的蚊子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 難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