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近大自然600字作文

親近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6月9日,我來到了常陰沙青少年活動基地活動,6月10日晚上,天空萬里無雲,微風徐徐,吃過晚飯,我和同學、老師一起在基地漫步。

  走着走着,我們看見了一大片草地和活動器材,經過老師同意,我們迫不及待地飛奔過去。我們,像一群“野孩子”,盡情地在草地上奔跑,一切生機勃勃,好像都有一股一股使不完的勁。我很渴望親近大自然,當然,同學們也是。他們在草地上做遊戲,談天說地,競賽……草地是那麼的美好,同學們也融入了進去,就正如一條繁華的街道上人來人往,一派繁榮昌盛的景象。有的同學大聲叫喊着“哦!耶!”還有的更誇張:“解放嘍!”說得不錯,我彷彿看到東方升起了一片曙光,照耀着大地,盡情地揮灑着他的光輝!好比我們——正健康成長的少先隊員們,是那樣的活潑,是那樣的盡興,是那樣的美好。都有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永不服輸!

  在玩“方向盤”的同學,一個要向左,一個要向右,我和另一個同學開戰了:我使出了渾身解數,手握得緊緊的,頭上在出汗,咬着牙;對手也不甘示弱,大喊着:“我一定要贏!”話語中充滿了自信、力量和勇氣!方向盤一會往這轉,一會向那轉,我盯住他的手,看出了他的弱點,利用技巧,打贏了這場比賽。看來做什麼事都要用技巧,不能蠻幹。

  實踐基地的活動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那裡的生活我很嚮往,清新的空氣,充實的活動,完美的教學工程,使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我明年還要去!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北校區五年級:陳家?N



親近大自然 標籤:親近大自然作文 親近大海作文 親近自然作文 大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