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近大自然500字作文

親近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自然是多麼神奇,多麼美麗呀!

  你看,森林的樹木是多麼健壯呀!高的有二十幾米,低的也有十幾米,如同一位為士兵保護自己的家園。森林裡,鳥兒多得讓人數不過來。看枝頭,百靈鳥在歡快的歌唱,好像在賣弄自己清脆的嗓音,麻雀將巢安在繁花嫩葉當中……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進森林時,昆蟲活動了起來。你看,蜜蜂又開始采起了花蜜;七星瓢蟲又為下一頓佳肴而出發捕食;工蟻也出發為母蟻尋找食物。森林裡忽然熱鬧了起來。

  小草被一陣和煦的春風吹醒了,懶洋洋地曬着溫暖的太陽。花兒也被和煦的春風喚醒了,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松鼠也被溫暖之意喚醒了,它跑出了樹洞,伸了伸懶腰,繼續尋找食物。

  山中的小溪清澈見底,小溪中,魚兒們在水中嬉戲、遊玩。

  大自然是多麼美麗啊!花園裡,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競相開放,展現出自己優美的花姿。它們粉得像霞,紅得像火,白的似雪。花裡帶着濃濃的香味,令人陶醉其中。眼前,是“成千上萬”的蜜蜂在歡快的采着香甜的花蜜。蝴蝶也不示弱,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在花叢中采着各種各樣的花粉,像是花叢中採花的仙子。

  大自然是多麼神奇,多麼美麗啊!讓我們用自己明亮的眼睛,去發現大自然的美,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我愛大自然!

  五年級:沈家瑋



親近大自然 標籤:親近大自然作文 親近大海作文 親近自然作文 大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