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忘的爺爺350字作文

愛忘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爺爺今年已經70多歲了,但是他卻有一個毛病,那就是做過的事情總會忘記,這也讓那爺爺鬧了好多笑話。

  記得有一次我的爺爺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屋裡轉來轉去,我就問我的爺爺,你在找什麼,他說他的眼睛丟了,不知道放在哪裡了,我看着屋裡的東西,我發現眼鏡就在爺爺的床邊,我就問我的爺爺,你的眼鏡放在哪裡的呢?他說他剛看完報紙,拿完東西卻發現他的眼睛找不到了,我聽了哈哈直笑,我就對我的爺爺說你的眼鏡不是在你的床邊嗎?爺爺走到到床邊一看果真在他的床邊,爺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真的是老了,好多事情做完就忘記了,我聽了,嘿嘿直笑。

  爺爺老了,好多事情自己不能做了,我這當孫子的也要幫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就是我愛忘事的爺爺。

愛忘的爺爺 標籤:可愛的爺爺作文 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