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裡的春天400字作文

校園裡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裡的春天

作者:陸潤花

  日月如梭,冬天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春天悄無生息地來臨了。清晨,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來到了學校。

剛進校們,第一眼便看到了美麗的噴水池。噴水池裡的水一年四季都嘩嘩地噴着。迎春花開了,金黃色的花瓣和花蕊,一朵朵就像小小的風鈴。月季花也開了,似乎不勝嬌羞,香氣襲人。所有的花兒都在這綠茵中競相開放,星星點點。在這春暖花開的時節了,紅花,紅得像太陽那樣艷麗;藍花,藍得像天空那樣明凈……色彩多麼分明,春天多麼有活力。

“啪嗒!”咦?下雨了,我趕緊小跑到大廳里。雨點兒一個跟着一個地緊往下落。這雨是如此清晰、細膩地把一絲春意傳播早各個角落。該脫下着沉重的棉襖,邁着矯健的步伐迎接新的春天了。雨停了,我走到學校的走廊上,畫眉、百靈等各種鳥兒斜着翅膀自由自在地飛翔着,唱着優美動聽的歌。伶俐的小燕子扇動着俊俏、輕快的翅膀,翹着剪刀似的小尾巴從很遠的地方飛回來了,好像是來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愛我的學校,更愛校園裡這美麗的春天。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勃勃生機。



校園裡的春天 標籤:校園裡的春天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