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慢與穩的劉春辰450字作文

慢與穩的劉春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說起慢與穩啊!誰也比不上我班的劉春辰。他總是慢悠悠的,他總也不着急。他的體格真是賽多泰山,真應該勸他減肥。

  劉春辰家住在清河,來的時候要比別人晚,當劉春辰邁着方步走進教室是同學們都已經整整齊齊的坐在教室中啦,他走進教室對老師說:“老師我——來……”還沒等說晚了兩字呢!老師就說:“你快回坐吧!”少說兩個字就想占拉多大便宜似的,有邁着方步走回座位。

  它不僅走得慢,回答問題更慢!老師叫他回答問題,他用胳膊拄着桌子,慢悠悠地站起來,我們以為答案就會知曉了呢,可他卻說:“嗯”就這一個字,然後兩個字:“那個,那個——”最後是三個字:“那什麼,那什麼——”然後才說出答案,我們恨不得馬上把答案說出來。

  雖然他慢,到他很穩,每次考試,劉春辰總是最後一個交卷,而且他一點也不着急,他也能考出好成績。

  這就是我班又慢又穩的劉春辰,他真是慢出水平,穩出效果的劉春辰。

  民主小學五年級:尚思辰



慢與穩的劉春辰 標籤:傲慢與偏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