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林蔭春景800字作文

林蔭春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4月21日)是雙休日。我的作業都做完了,肯定要好好玩玩啦!俗話說清明節講究掃墓,禁火,還有踏青,盪鞦韆等很多好玩的。因為放假時間稍微短一點點,所以說這個清明節我就不回老家了。除了回老家,我們還是可以玩一玩的嘛。正好我所住在的小區有個“獨家”南山,很少人去爬,不如就去爬山吧!我的想法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同意,爸爸還用開玩笑的口氣對我說:“既可以娛樂又可以鍛煉身體,你從哪學來的?” 

  我們穿上了輕便的運動裝,穿好運動鞋后,姐姐突然“哦”的一聲跑到了房間里,拿了一個環保袋,從冰箱里取出了一盒東西,紅彤彤,黃澄澄,紫盈盈,讓人看了直流口水,香噴噴的味道直入鼻子。不過,它是用“樂扣樂扣”的盒子的,怎麼可能流出來呢? 

  姐姐又裝了一個小紙杯和有蓋的盆子,說是有用。準備完后,我們就出發踏青去嘍。 

  到第一個小亭子,弟弟就累了,坐在亭子里休息了大半天。十分鐘后,弟弟還不走。我知道了弟弟很貪玩,就對他說:“你知不知道,半山腰有一個水池,裡面可以抓蝦喲!弟弟聽了一蹦而起,帶着頭就往山上跑。我們都累了,就弟弟不累。還是姐姐有辦法,拿出他背包里的一個小袋子,說:“來,先吃點東西吧!”我保證弟弟一定會吃的,因為他早飯吃的最少,爬的又是最猛的,現在肚子“咕咕”角的聲音我都聽見了。 

  果然,姐姐剛剛拿出來弟弟就忍不住了,抓起一個鹽?h雞腿就拿來啃。我也毫不遜色,抓起一個炭燒雞翼尖就起來啃……吃得飽飽后,我們休息了一下,就上路了! 

  到半山腰,我們真的看到了一個大大的水池。弟弟最積極,直接跳進水裡,拿着紙杯撈啊撈啊,結果沒撈到一條。我一下馬撈到了破歷史記錄的質數——三條!算好了啦!弟弟還沒撈到一條呢! 

  玩着玩着,幾小時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走了。突然我聽見弟弟的聲音:“下次我還要來!”他從來都是不爬山的,這次被我們能拽去了,居然下次還要來。我想了想,對他說:“只要你想來就可以來啊!” 

  這次踏青旅行實在是太愉快了!

林蔭春景 標籤:春景作文 可愛的春景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 春景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