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那一刻800字作文

那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一刻 

  生活中的感動太多,這些感動讓我的心靈得到了震撼,讓我的眼睛曾多次侵受濕潤,無法用言語表達,只能用心體會。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講都是非常重要而可貴的,當一個生命降生時我們為之而欣喜,當一個生命逝去時我們為之而痛惜。當一場不凡的自然災害來臨時,我們所看到的是受災地點的一片廢墟,聽到的是一聲聲呼喊親人的悲涼之聲,此時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的內心觸動了,我的思想轉變了,我要珍愛生命,關注自然。 

  我要問自己,在2007年,我們多少次抬頭看過藍天白雲;多少次關注過月亮的陰晴圓缺;多少次在黑夜裡數過天上的星星;多少次聽過雨點落在屋頂的聲音。如果沒有,美麗的大自然對你是不存的。所以說我們要珍惜自然,聆聽自然,讓自然成為我們感受生命的一部分。 

  在2007年,我們有沒有朗讀過讓自己流淚的詩歌;有沒有度過讓自己感動的故事;有沒有學會動人的歌曲,哪怕只是對自己唱;如果沒有,深刻的人類感情對你是不存在的。所以我們應該關注生活,豐富自己,提高品味,完美人生。 

  有愛才有燦爛的明天,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在平凡的世界中,讓我看到了人性的心靈的心靈美愛心。 

  當每一份愛心獻給那些無助的人們時,我知道我們我們應該心懷感恩,感謝我的父母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感謝我的老師對我的培養和教導,感謝社會為我提供展現自我能力的平台。再感謝中,我得到心靈的洗禮,再感謝中,我看到了天空那顆燦爛的明星。再感謝中,我體會到了,人要有愛,心懷感恩,更要面朝大海。 

  生活的天空,不會總是陽光燦爛,有時也會布滿陰?;有時也會風沙瀰漫。要成就一番事業,創造生命的輝煌,就必須時時學會綠化心境,讓心中的凈土綠色魏延花開不敗。 

  在平凡的世界中我懂得了什麼是人生,如果把自己看成偉人的化身,那你的生命自然會精彩得無與倫比。想要得到別人的重視,首先要自己重視自己,自信讓你戰無不勝。 

  巨大的成功靠的不是力量而是韌性,競爭常常是持久的競爭。有恆心者往往是笑在最後,笑得最好的勝利者。 

  那一刻我想了很多,那一刻我曾經沉思過,我在那一刻為自己訂立了目標,我在那一刻也為自己找到人生的標尺。

那一刻 標籤:那一刻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