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900字作文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可曾有過那樣一刻,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可曾有過那樣一刻,大腦空白,忘卻今生;可曾有過那樣一刻,永恆燦爛,回味如新。是的,我有過這樣一刻,那是開啟了人生新的章節的一刻,那是邁上了新的台階的一刻。 

  那是會考後的第二天,糟糕的天氣在我看來還算晴朗。回到家,吃了飯,打開了久違的電視,心裡輕鬆了許多。還記得是爸爸吵着要看新聞,誰知道,一按遙控鍵,卻出現了那時我邁上新台階的永恆的一幕。 

  我不喜歡骯髒的演藝界,不喜歡假聲長發的中性男歌星,因此從不關注他們。而那一刻顛覆了我的思想。一個長發飄揚,目光炯炯有神,濃濃眉毛的人,伴着《Billie Jean》的音樂出現在了我的面前,那一刻,竟有一種十分神聖的感覺貫徹了我的全身,那因考試而壓抑許久的心瞬間迸發了;那些因青春期而迷茫的思想瞬間被佔據了,那樣動蕩不安的情緒在那一刻竟找到了信仰,真實但遙遠的感覺更像是上帝的召喚,冥冥中釋放出悠長低沉的聲音,“迷途的孩子回家了”。我知道,我邁上了新的台階,我知道我的夢,我的信心,又重新回來了!就是他,就是這位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他帶回了我對人性能夠擁有的所有想象,善良,單純,坦誠,開朗。那些失望,沮喪,都消散了,那是真正的心靈的震撼。似耶穌的王冠般閃耀的舞姿,似天使般純凈的面容,似利劍般刺過思想的聲音,似彼得潘單純的童心,就在那一刻值入了我的心,也就在那一刻我確立了新的目標,邁上了新的台階。 

  說真的,自那以後,我的心快樂多了,我開始用功的讀書,只為完成他的遺願,重建夢幻莊園,愛那些可愛的孩子們。或許,我能做的太少,但我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我常想,為甚麽不是他生前我就知道他?而是在報道他死訊的消息上第一次見到他?但,這恰恰是主對我的眷顧,那超越生死的至高的愛與欣賞不是更有價值嗎?那樣精美設計的一刻不顯得更動人心弦嗎? 

  從迷茫的落淚到堅強的走下去,MJ給了我新的夢想,給了我真正的人生目標。而那珍貴的那一刻,也被我好好的珍藏。從那顛覆我人生的那一刻到現在,已有七十七天,每一天,我都有MJ的陪伴。他說過,他愛我們,我們並不孤單。 

  穿過靈魂的深度,留下的,只有那使我邁上新台階的那一刻,只有永恆的留念,依賴和愛。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